歐洲酪梨

來自若少懷抱的乃粉+欅充+HP腦粉//
德哈一生推😎

履行諾言的酪梨才是好酪梨
《殘缺的字母》by七缺三
心得與反思還有一些碎屑by 酪梨
.
只能說太太非常的用心,用我在評論看到看到的一句話就是文筆好三觀又正。
不含番外此書一共22章,其中17章是在學校的生活。每次看HP同人讓我最困擾的地方就是他的長度,橫跨7年的學校生活,如果敘述日常,會顯得流水帳且冗長(此特指劇情向的長文)。
在看書之前就已經決定要寫心得的我,在看到學校生活中兩人彼此揣測對方的心意,等著對方能先踏出那一步,腦中只想到慘綠少年這四個字。身為讀者,全視角來看不管誰先踏出那一步他們兩個終究會在一起,好想抓著小哈的頭狂搖著說快回頭看看就是他啊,或推一把少爺讓他鼓起勇氣能撐起來自馬爸爸的壓力。
不禁回想起國中慘綠的我wwwwwww現正持續慘綠中
我們能否戰勝時間?
時間、命運,對於這個當下,看到這篇文的你,對你來說是可以戰勝的嗎?是可以打破的嗎?
homo/se/xuial曾經是驚世駭俗的事情,漸漸的被人接受,現在雖然仍有爭議,但我相信未來他們將不被視為異端。在50年前的年代,當時的他們面臨的高牆,他們能戰勝時間嗎?能打破命運嗎?
不。只有時間才能戰勝時間。
扯遠了,我的意思是這句話非常好,細細咀嚼、與自己的想法碰撞必能昇華你的level(實在不知道怎麼用中文講),還能提升高三文狗的作文內涵。
至於18章之後,只想為了所有的梗跪了。不過是前面鋪的梗或是引用的,媽媽問我為什麼跪著打扣。
最後表白太太番外賜的所有甜餅,令人想高喊德哈一生推/////
感覺有點虎頭蛇尾了(
應該說想說的很多結果跑偏了後面的就忘了😂
修仙快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