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酪梨

來自若少懷抱的乃粉+欅充+HP腦粉//
德哈一生推😎

戰地情人<2>

對著夢寐以求的鋼琴,不管是為了活命還是靈魂裡那一份音樂家對彈琴的渴望。瓦列放下手中的鐵棍子,緩步走向鋼琴。

他把十指輕輕地放上琴鍵,讓他們帶領著他在音樂之海遨遊。

流暢的音符在空氣中顫動,瓦列閉上眼沉浸在從靈魂深處蹦出的歡愉,對外面的事物失去了感知,包括威廉在聽到他的音樂後,微微的一動。

一曲奏完,瓦列緩緩地將手放在鋼琴鍵盤上,尚浸在音樂的餘韻中。威廉率先脫離那個情境並意識到自己挖到寶了!在舉報他和假裝沒遇到他之間猶豫了幾秒,威廉輕易地做出選擇決定要把遇到瓦列的這件事當做只他們兩個之間的秘密。

瓦列轉頭看著威廉,希望自己剛剛秀的一手能取悅這個德國軍官,也許他能饒他一命,或至少死得痛快。

威廉從椅子上站起來,站直身軀並要求瓦列帶自己去看看他平時是躲在哪的。

瓦列遲緩的站起(別忘了他已經餓很久),心裡想著這軍官應該可能大概不會立刻殺他,稍微地放鬆了警戒,慢慢地一階一階地踏著樓梯。

到達了瓦列的臨時小屋並演示了一遍把梯子收起來,讓威廉不禁在心裡小小的微笑,覺得瓦列特別像為了不被打而露出肚子的小狗正在求揉。

當瓦列好奇他的反應而悄悄地探出頭來時,威廉站在閣樓說:“ I see. Do not get downstair till I come to find you.(我知道了。直到我來找你之前別下樓)”

瓦列一邊想著都躲了那麼多天,再躲一下也沒什麼關係吧,一邊進入夢鄉,卻忘了孤伶伶的待在一樓他的寶貝罐頭。

TBC.

終於搞定了我覺得最基情的一段23333
而且如此短小😂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這個文的更新啦
寫完這段發現自己的不足,辭藻方面我早就放棄了(不),但對於二戰的故事背景我想再多琢磨多考究。
當初開坑的時候就有顧忌到考生的身份跟對於這個背景的熱愛但沒有去研究。
這文絕對不會坑的,只是需要更多時間準備。
雖然不會是什麼創世大作,但我想盡力做到最好。
如果可以的話,我可能大概會寫寫番外,放飛自我的忘記考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