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酪梨

來自若少懷抱的乃粉+欅充+HP腦粉//
德哈一生推😎

還我感動!!!!
還沒看工事中就先刷了老福特被爆雷七鳥雙c(好吧其實是我的錯
想著去看工事中跟妹子們一起感動一下
快進到懷疑人生😐
到最後兩分鐘才開始選拔發表
我最喜歡的選拔發表啊啊啊啊啊啊
想跟妹子們一起哭啊啊啊啊qwq
就只有兩分鐘???還是放了あさひなぐ的一小段片段??
只有旁白???
只有照片合成????
氣哭.jpg
在我心裡乃團的選拔發表是讓飯們知道他們在上一張單曲以來的表現,學到的東西,村外工作經驗的總結等等(先不論依握手會的表現決定單曲站位說)
因為是先飯上欅坂才飯上乃團,選拔發表是我覺得欅坂有稍嫌不足的地方(不是要比較兩邊,只是覺得欅坂有的話會更深刻)

评论(1)

热度(6)